(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不懂 怎么开始了

我又看到了

看到了他那群朋友

到底怎么了

到底是怎么了

我以为

我忘了

真的以为我忘了

真的

但是

现在我明白

全都是以为

你很讨厌我吧

很讨厌很讨厌我吧

因为你

我讨厌在街上看到你的朋友

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都会碰到

到底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总是碰到你身边的好友

可以不要再碰到了吗

我过得很不自在 

每次对自己说

要过得比跟他在一起还要快乐

要有自信

不过

你看现在

现在变什么样了

出门是很有自信

一看到你朋友

我的自信全没了

一个人出门

本来很快乐

却因为你的影子

我没自信

我很没自信的走在街上

那个眼神

指指点点

我受够了


很过分的

觉得

要是没有在一起就好了

真的 !!

我讨厌新山

我很讨厌在新山

我讨厌看到你们

全部都很讨厌

太过分了

只不过是前女友

有必要这样吗




2 comments:

Sylvia Xin said...

adoii.
come come..
move to TAMAN JJ.
then ape dou mei shi~
<3
perhaps//
ur last emoticon hao hao xiao!! XD

Jes_ワンピース said...

ahahahahaha xD
I'm fine now :3
Thank You Sylvia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