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Sunday, October 16, 2011

事情 就是這樣

大家拿到成績都很開心啊啊啊

而且我卻在這裡傷傷信心

不是 A 就是 B

不過

我並不有很羡慕

因爲

我知道

成績會變成這樣

都是自己的責任

你不能怪誰

只能怪自己太不盡力



別人都說

盡力就好 盡力就好

而我卻搞不清楚

盡力

到底到什麽程度才算是盡力

是不是讀到要死不活

還是已經有想自殺的念頭

可否有人認真的想過




我是屬於懶惰類型

再加上我並不是像大家一樣一生下來就這麽優秀

我需要後天的努力

加上每天不斷的復習

才會有好效果



所以

每當事情一發生

我就會哭哭哭哭哭

然後呢

哭到臉紅鼻破時

才想到

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哭來干嘛

收拾好心情

我就開始自己虐待

啊 就是惩罚自己的罪过

所以

我妈妈有时看到我大腿或手臂有一块一块的黑青

都会问

" 啊,你那是什么? 營養不均勻啊? "

hahahahahahahaha

( ′▽`)-o█ 




所以咯

恭喜那些拿到好成績的

而我的成績

我一概不說

說了更傷心 (¬_¬)

就這樣







Ƭнαиκ Ƴσʋ ғσя Яɛαιиɢ Δρρяɛcιαтɛ ɛʌɛяʏтнιиɢ ʏσʋ σи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