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Sunday, October 16, 2011

恐男症

真的有這類的病嗎

我不知道

不過

我相信

如果我再不接觸男性

我就真的患上了  ó___ò

不說了

要是我再説下去

我看

這篇文章

又會興起一陣高潮

所謂 茶餘飯後的話題

往往就是你在部落格裏留下的文章

但倒是不拒絕男性明星   ╮(╯▽╰)╭ 

hahahahahaha


我還是希望能夠見見 G-Dragon 







Ƭнαиκ Ƴσʋ ғσя Яɛαιиɢ Δρρяɛcιαтɛ ɛʌɛяʏтнιиɢ ʏσʋ σи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