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做最坏的打算

在 2011 年里的最后一天

我要好好的谢谢我这已久的部落格

这里曾经是

我宣泄的地方

无论天明或黑夜都伴着我

是我留下所有对他的思念

的一个小小空间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可就是不知从何说起

也不知从何下笔


2011年 最后一天

我在家里当自闭

现在的我

肚子饿得爆炸

我想我连臭豆腐都可以当零食吃

太饿了

老妈怎么还不回来 (((((泣



回想起2011的我

总是跟着别人而改变

总是听从别人的意见

总是想要什么就一定非得到不可

败女一个


不过

值得我对自己骄傲的一件事就是

不管身边的朋友都交男朋友去了

我都可以独自吃喝玩乐

逍遥的过着独行侠的生活

总算比2010年好很多

不依靠 是我最大的改变



最没改变的就是

在意到要死的这缺点

什么事情都在意

什么鸡毛小事都在意得不得了

真是有够小气  (((发飙



2011碰到了许许多多的人

让我吸取教训不少

让我不开心加满不痛快的一年

卑鄙小人去死吧  (((奸笑

为什么我会惹人厌

原因我明了

因为不痛快的性格

不喜欢笑

不喜欢分享

不喜欢加强解释

这就够让我身边的朋友受尽折磨  (((狂笑




安静的一个夜晚

安静的一个小镇

安静的一个家

什么都不缺 只缺了一个美满的心

是否该怪罪于风水 还是怪罪于大家的个性

之所以我会到处驾车游荡

因为我在找寻那曾经宁静的家

他们总说

吵完架就会和乐融融

阿不过 这好景总是在我家不能阅现  (((感叹




2011年的健康运实在是没眼看

皮肤怎么也保湿不了

白也白不了

衣服怎么穿都不能遮肚腩   (((恨啊啊啊啊

小腿肌肉发达

手臂肌肉松弛

头发干到像扫把

好了拉 没完美的地方

你爽了啦  (((不爽中



2012年的愿望就是

美白 保湿 抗老(((因为本人已过1字头 TT

顺滑的头发是我的目标

所以

大家都叫我染发神马的

我需要延后  (((泣不成声

因为卷毛后的我

发觉头发不像以前这么好摸



我还真敢写

身体恶心的地方都写在这

还说要闭帖

这不是让人误解吗   (((狂笑

啊 写都写了

还能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加上一句

我就是这样

2012 是我改变的一年

努力变苗条是我的梦想


妈妈生日要到了

是时候存钱  (((腰带绑紧

一人一百 够买神秘礼物送老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妈妈拿到会笑破大牙  (((虽然她的大牙已经不在 TT

我筹备已久的礼物

这就是献给我那劳碌奔波的妈妈 最好的礼物



再见 2011

再见 部落格

我们

不会在相遇啦  (((狂笑



至于我会不会另开部落格

我觉得没人关心

所以 免写 免谈  (((奸笑

另外 我是个到处留家的人

所以  我会在哪落脚

就看我心情


因为 人生就是一场戏

自己就是那导演 自己就是那主角

身边的人就像是那精彩又迷幻的广告

没有广告是长久的

所以

想换舞台时 就不用顾虑太多

带着自己的心情 来个漂亮的天鹅湖

来个漂亮的压轴



给大家

2012 要加油

自己的舞台

自己好好的表现

我会在那不远处

等着你们发光发热 :)







Ƭнαиκ Ƴσʋ ғσя Яɛαιиɢ Δρρяɛcιαтɛ ɛʌɛяʏтнιиɢ ʏσʋ σи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