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Saturday, May 7, 2011

越来越难 超越的你

你现在是学室内设计

而我却还在学会计

成绩不理想的我

看到你越来越成功

越想越生气

你可以不要超越我吗

很讨厌你 !

为什么我还要特地去你的面子书看你的近况啊

没脑的我

受不了


K.B

可以不要这样成功吗

我发誓我要活得比你好

现在变成什么了

受不了

爱玩 DDT 的你

身边有好多花在向你申出魔手

好好接受人家吧

我要看你能够幸福到哪里去 !



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K.B

不要在我脑里出现啦 !

打从心底的不安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