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Sunday, July 31, 2011

我不长大

Aloha !!!

LONG TIME NO SEE, My lovely blog ❤.❤

How are u recently?

heheh ! is very lonely without me right ? !



ahahahahahha xD







最近忙于考试

身为学生的我

每天的生活定义就是 读书 考试 读书 考试

一点乐趣也没 TT

而当然的

也发生了不少事






面子书留言 还真的是会把事情给搞大

不过算了

有过一次经验

下次我就不会写上任何东西

有些事

还是留在心中发霉比较好 :[





难得的星期天在家里

原本想要养足精神

没想到却当了家人的司机

一整天驾车

我好累 TT




接下来

就是正式的事了

在大学生活中

我体验了很多

也学习了很多

学会带好自己的面具

学会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学会控制自己的气度

学会在逆水中前进

学会在碰到挫折时自己勇敢的面对





面子书风波

很多人问起

我只是笑笑面对

不是谁对谁错

而是两个人都有责任面对

不说故事起端

因为每个人的故事不一样

加了点盐的汤面

和加了点糖的汤面

你会选择哪一碗汤面

而听故事的人

带着什么样的态度听完这个故事

说故事的人完全无法了解听者的想法

这些事情

就只有当事人知道

听者知道




为了不破坏大家的感情

尽可能的

就是把故事收起来

把故事化为乌有




荟伊和我说过

我们都长大了

有些是自己要明白

现在已经不是 我不要跟你好 你也不要跟我好的岁数

每个人都有不完美的时候

为什么你偏偏要看人家缺点的地方而避开和他人做朋友

为什么你不选择去看别人的优点而跟他去做朋友

尝试和不喜欢的人说话

我们长大了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这样你也会很快乐不是吗





问题出现了

我 喜欢做出一些别人也无法想象的决定

我不喜欢和我不喜欢的人交谈

一但我一讨厌起你

我就会连你身边的朋友都防

在我的字典里

只有对与错 黑与白

没有中分

一但直觉对我说事情不妙

我就会开始慢慢避开接近

也许 大家会认为很幼稚 很卑鄙

可 你不好好把保护层给穿紧

到最后伤痕累累不是我 而是你

我甚至连问候都会减少

更加不会抬举你 奉承你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你选择和谁做朋友

你选择和谁不做朋友

而我也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想追求的人事物

不听取别人的劝告是我的缺点

可却是我的优点

因为

不轻易相信别人

你就会知道后果

且能从中学习

何乐而不为呢

即使是伤痕累累

我也愿意

有过伤 有过痛

我才明白这种苦






我不长大

我不变换我的想法

并不是说一直活在过去世界

而是在对自己的一种考验

有些事情

需要你去碰触

你就会明白它的来龙去脉

和解决方法

然后从中学习

这一小步一小步的成长

好过你听着别人的意见快速成长






我要说的就到这

很累

晚上还要 lim teh 逛街 =.=

我的星期天

还真是忙碌 TT


2 comments:

minmin said...

jia you!! fighting^^...

Jes_ワンピース said...

u too :) Hwaiting !!!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