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Monday, August 8, 2011

• 梦中惊醒 • 我已受够了

第一次 也是这么一次

这么的真实

不想再梦到这么伤心的事

有什么损失

全都给我

不要让我家人去背负




我什么不多

就是敌人最多

你们要诅咒

你们要唱衰

全都对着我

我家人是无辜的





愿神保佑我家人

出入平安

健健康康



我以满足




又是一个读书的星期

做学生还真累

我的 Tutorial all havent touch it yet !

实在是惨




星期一早上

下雨的早上

阴阴凉凉

紫红色天空

心情还仍在惊魂未定





最近也因为听到一些很奇怪的谣言

我开始憎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放过和他接触过的人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

不是不要改变

而是当你要改变时

总有人在旁边推你跌倒

让你永远站不起来





你们建立了我心中的阴影

还有谁能够给我温暖的阳光

把心中的那块黑影

彻底的赶走




不再相信任何人的笑容

大家都是骗人的

大家都是骗子

你们对我强颜微笑

我现在才发觉

都够愚蠢




本人天生就是笨

就是慢半拍

就是惹人厌




已打听到我的流言的人

我没有任何理由和你说

" 我不是那种人 "

因为

人总是会相信第一次听到的人事物

而隔着一道墙和我做朋友

不拿真实的心和我做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对你敞开心怀



老话一句

加了糖的汤面


加了出的汤面

你会选择哪碗汤面


切记

世界上没有人愿意让你吃到原味的汤面

因为这就是个胜者生存的世界

人总会被甜言蜜语给蒙骗

而你并不知道

谁会对你说出真实




不要再对我强颜微笑

我不要要虚伪的笑容

不要再对我指指点点

我经不起风吹雨打

不要再带有色眼光看我

我的防护罩已经承受不了你们的眼色





批评别人前

请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

试问自己有没有错

而不是到处损伤别人的名誉

让人永远抬不起头



2 comments:

Sylvia Xin said...

所以你要加油^^
其實人家怎麼看你也是看他們怎樣用頭腦想的。
如果不認識你的人聽別人說你的閒話而去品鑒你是一個怎樣的人,那就太過不成熟了吧

Jes_ワンピース said...

我会加油的 :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