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Sunday, October 16, 2011

請認真跟我戀愛

請認真跟我戀愛


啊啊啊啊

其實啊

這部動漫經別人介紹的

聼名字 像是一種校園戀愛的感覺

不過

很可惜

你錯了


它是

我應該怎麽形容呢


這 已經不能用言語形容

因爲 它實在是不能勾起我的味蕾

可能

我只看第一話的關係

所以 並不了解這故事想要説明神馬


這老頭 熟悉不?

像不像 某某大人

對對對

有感覺是不

就是像極了 死神裏的護庭十三隊的總隊長

Yamamoto-san ??

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看到

我就說

" 老頭 你爲何在這呢? "  (¬_¬)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不想回去

千方百計的想留在家裏








Ƭнαиκ Ƴσʋ ғσя Яɛαιиɢ Δρρяɛcιαтɛ ɛʌɛяʏтнιиɢ ʏσʋ σи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