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ᵔᴥᵔ)Ɯɛℓcσмɛ тσ Ĵɛƨ Ƥαяκ'ƨ вℓσɢɢɛя ♥ Ƭнαиκ ʏσʋ ғσя ʌιƨιтιиɢ( ´ ▽ ` ) Ħαʌɛ α Иιcɛ ∂αʏ ◕‿◕

Friday, October 7, 2011

♥ 星尘☆眨眼 STAR DUST☆WINK ♥

kick 来咯

一直不停的再追回我之前停下的漫畫

現在到第3部

等下出門去走走

回來再繼續 

這是我最愛的老師之一

春田菜菜

老師的漫畫我都有在收藏

喜歡老師的畫工和劇情

看得我都很糾結

讓我不停的大喊加臉紅心跳




到底發生了神馬事
日向到底喜歡著誰?
聽説是BL
不過
看到最新連載的時候
我覺得
BL成分特別低 (¬_¬)
且老師之前的作品都正常路綫 (  ̄灬 ̄)

日向君是否會和杏菜在一起呢
還是.....
哈哈哈哈哈



32話完
期待下次的連載 



Ƭнαиκ Ƴσʋ ғσя Яɛαιиɢ Δρρяɛcιαтɛ ɛʌɛяʏтнιиɢ ʏσʋ σи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